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701|回覆: 1

[ACG] 七大罪第一季

[複製鏈接]

朝廷命官

威望2804
聖眷366
銀兩3923

781

主題

9155

回帖

36678

積分

爵位一等男
榮銜
官職正三品內閣學士
兼職正七品文林郎
身份納蘭府六爺
旗籍滿族鑲白旗
配偶
發表於 2018-6-23 16:05:5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神麒 於 2019-6-2 22:07 編輯



故事主要發生在虛構的大陸「布里塔尼亞」上的國家「里昂妮絲王國」,
王國的聖騎士們為了準備傳說中的聖戰而進行軍備強化。
然而,聖騎士團的諸多暴行使得整個國家民不聊生,他們甚至發動政變囚禁了國王。

擔憂著國家現狀的第三王女伊麗莎白•里歐涅絲,
將救國的希望寄託於十年前因涉嫌顛覆王國而被通緝的騎士團「七大罪」,
並獨自踏上尋找他們的旅程。
在註定無果的旅程中,疲憊不堪的伊麗莎白誤入某間酒館,
被酒館的主人、一名金髮少年救下,
而這名少年正是「七大罪」的團長--人稱「憤怒之罪 Dragon's Sin 」的梅里奧達斯。
在將公主從追兵的危機中解救出來後,他們踏上了拯救國家未來的旅途!

------------------------------------------

以上是網上的簡單介紹,我要說的是,如果你以為簡單的短篇故事,那就大錯特錯了!
目前動畫播到第二季,在說主角梅里奧達斯在三千年前的身世,
與反派-曾經的魔神族同伴「十戒」為敵,由七大罪去消滅他們,
一個個身懷絕技的怪物團員在第一季只出現了六位,都是非人類,
除了精彩的戰鬥,憑搞笑跟黃色色彩的情節,以明快的速度發展劇情,
當中雖留下一大堆伏筆但毫無違和感。
一集跟著一集的追下去你會發現,他們的團雖然好像已經發展了很久但每位都隱藏著自己的秘密,
所以每當發生事情時都有一兩個會懷疑自己的團員「到底是不是同伴」。

大多動漫主角團都會以堅定無比的信任去相信同伴,
但在七大罪裡,你看到的正正才是真實的一個團,無論時間多久,在面對很可疑的事,
都總有懷疑團員的時候,也會看到他們有爭吵的時候,好看的地方就在這裡,
這份真實的情義讓他們從彼此懷疑一直走向信任,當中各個團員的掙扎都描述的很細膩,
看來特立獨行的每一個團員,被透明的線連結著,有著不可分的情義。

如果你喜歡看這種帶有真實面的OP戰鬥型動漫,不妨看看七大罪,
絕對讓你忍不住把它一天看完!

-------------------------------------------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朝廷命官

威望2804
聖眷366
銀兩3923

781

主題

9155

回帖

36678

積分

爵位一等男
榮銜
官職正三品內閣學士
兼職正七品文林郎
身份納蘭府六爺
旗籍滿族鑲白旗
配偶
 樓主| 發表於 2018-6-23 16:06:50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寧甘霖 於 2018-6-23 16:12 編輯

角色介紹



因為涉嫌殺害聖騎士長,從十年前就遭到通緝,如今輾轉移居各地而且生死未卜,是傳說中騎士團「七大罪」的團長。是本作品的主角。掌管「憤怒之罪」。 外表看起來是個少年,不過他的模樣至少從16年前就沒有改變過。

個性樂天又我行我素。替同伴著想,同時具備強烈的領袖氣質。身為移動酒館「豬帽子」亭的店長,回應了來到店裡的伊麗莎白「想要拯救王國」的願望,跟著她一起展開尋找「七大罪」團員的旅程。與伊麗莎白之間形成了堅強的情誼,興趣是對她性騷擾。凡事都不為所動,戰鬥能力極為強大。

曾經擔任過突然被消滅的大國「達那弗爾王國」的聖騎士長,因為「憤怒」失去理智進而將達那弗爾消滅的始作俑者。「憤怒之罪」的真相,就是因為這件事而來。而他寸不離身所保護的斷刃之劍,其實是魔神族復活的關鍵「永暗之棺」的碎片。



里歐涅絲王國的第三公主。為了拯救聖騎士發動政變之後而逐漸沒落的王國,跟著梅里奧達斯一起展開尋找「七大罪」團員之旅,是本作品的女主角。 雖然有著執著與旺盛好奇心的一面,不過平時的個性相當隨和,對每個人都很好,是個很愛哭又很害羞的乖巧少女。不過還是兼具了身為一國公主的氣質,與堅定的決心。

她的身材相當豐滿,成了梅里奧達斯平時性騷擾的對象,不過她本人卻已經逐漸習慣,儘管難為情卻不是相當排斥。跟里歐涅絲王並無血緣關係,而是來自「達那弗爾王國」。雖然她本人並不知情,後來從韓德利克森口中得知她是德魯伊族的巫女「女神的使徒」。她的身體據說是解放魔神族的「關鍵」。

隱含的魔力:女神的使徒之眼
平時被瀏海遮住的右眼,只有在女神的使徒力量覺醒時才能窺見。雖然能夠發揮恢復的魔力,但是包含出現在眼珠裡的三股紋路真相在內,這力量依然存在著許多謎團。



跟著梅里奧達斯一起在「豬帽子」亭工作,是隻會說人話的豬,充滿謎團。是本作品當中的吉祥物。班不知為何稱呼牠「師父」。

遇見了被嫁禍企圖顛覆王國,失去意識的梅里奧達斯,之後就跟著他一起行動。雖然是隻愛逞強、態度高傲又得意忘形的豬,卻是個使命感很強、替同伴著想的傢伙。

是梅里奧達斯的朋友也是最佳夥伴。在「豬帽子」亭的任務是處理剩飯。非常喜歡吃剩飯,因此梅里奧達斯所做的料理剩飯成了牠的主食。自從在第1話自稱是「剩飯處理騎士團」之後就喜歡上這個名稱,於是對外宣稱自己是剩飯處理騎士團的團長。身為豬卻擁有少有的戰鬥能力,發揮多樣化的必殺技與運送能力,有時候能在困境中負責重要任務。王都決戰時,因為韓德利克森的黑暗魔力而死亡,後來又復活了。


「七大罪」團員--「嫉妒之罪」。在團員之中擁有最強怪力的巨人族少女。從「白夢森林」開始加入冒險行列。總是穿著當初金恩教她製作的衣服。

跟她擁有十幾歲少女般的精神‧身體年齡相反的是,巨人族的壽命都很長,所以目前已經七百多歲了。雖然有著不認輸的好強個性,不過卻喜歡上救了自己,還把她當成一個「女性」來看待的梅里奧達斯,願望是想要變小之後跟他結婚,甚至一起生孩子。為了爭奪梅里奧達斯,所以對伊麗莎白很不友善,後來卻在冒險途中跟她成了獨一無二的親密朋友。「嫉妒之罪」的罪狀目前不明。巨人族跟大地有著密切的關係,負責操控固有的魔力「創造」。是「豬帽子」亭的大號招牌女郎。很怕蟲子。

小時候救了身受重傷而喪失記憶的赫勒昆(=金恩),往後幾百年來,他們都生活在一起,有著很深厚的感情。原本互相思念對方的兩人,但是在為了對虐殺海爾布萊姆不聞不問的罪行向王國投降之前,赫勒昆清除了黛安娜的記憶。成立「七大罪」之後,她本人還沒想起當時發生的事。


「七大罪」團員--「貪心之罪」。在「巴士提監獄」加入冒險行列。

過去是盜賊,綽號為「盜賊班」,因為透過「生命之泉」得到了不死之身才被稱為「不死之身的班」。從左邊的脖子到下顎處,有個過去梅里奧達斯所留下的大片傷痕。雖然有張壞人臉,不過他說話總是在語尾加上「!」個性很陽光。看到喜歡的東西不是偷就是搶,絲毫不會有任何猶豫。

被梅里奧達斯從牢裡轟了出來,後來加入「七大罪」。對於認同自己的梅里奧達斯與伊蓮恩有著很深的愛情與信任,是個內心單純的人。相反的,因為從小就沒有獲得其他人的認同,不太重視自己的存在價值。興趣是收集麥酒標籤跟布偶(以前)。是「豬帽子」亭的廚師。

~「貪心」的真相~
與過去在「妖精王森林」邂逅的少女‧伊蓮恩心靈相通。因為魔神突然來襲而使得雙方都受到重傷,伊蓮恩用嘴巴餵他喝光「生命之泉」之後,班就擁有不死之身。魔神的火焰將森林燒毀。伊蓮恩死了,而班則背負了「貪心」的冤罪。之後,班活著的目的就是為了讓伊蓮恩復活。


有著「怠惰之罪」稱號的「七大罪」團員之一。

外貌雖是個矮小的年幼少年,不過真實身分卻是活了超過一千年,擁有強大魔力的妖精王「赫勒昆」。伊蓮恩的親大哥。 一旦緊張或是興奮就會變身成「大叔」。生性害羞,儘管有時候很任性,卻有顆體貼別人的心,尤其是深愛著自古以來就有深厚情誼的黛安娜。總是以冷靜、袖手旁觀的態度去面對人類的言行。使用「我」的第一人稱,後腦勺的頭髮經常亂翹。把班視為伊蓮恩的敵人,原本以王國的敵人身分出現,後來跟「七大罪」會合。在「豬帽子」亭的工作是採買。

「怠惰」的真相
為了把遭到人類帶走的好友海爾布萊姆等人救回來,而從妖精界來到人間界,卻敗給了狩獵妖精的阿魯德利奇,長期以來都處於喪失記憶的狀態。跟黛安娜一起生活,才又恢復記憶,結果卻讓妹妹伊蓮恩以「生命之泉的聖女」的身分孤單地渡過了七百年。 海爾布萊姆被阿魯德利奇帶走之後幸運存活下來,但是這五百年來他卻很痛恨人類,不停地殺人。金恩就因為對於同胞的暴行視而不見遭到定罪,從此背負著「怠惰之罪」的烙印。


有著「色慾之罪」稱號的「七大罪」團員之一。在「歐丹村」加入冒險行列。 苗條的身材還戴著眼鏡,具有可愛外表的中性魅力美少年。看來不像是人類,不過真正身分跟出身依然不明。直到十年前,總是穿著瑪琳所打造的巨大盔甲在行動,團員當中沒人看過哥塞爾的長相。從當時開始以四方型的對話框來呈現的獨特口氣就是他的特徵。 總是很冷靜不為所動,不太會看狀況說話,再難以啟口的話都能若無其事地說出口,讓旁人感到很尷尬。認為自己是個「沒有心的人」,興趣是閱讀由有心的人創作的「故事」寫成的書本。在「豬帽子」亭,總是窩在頂樓陪伴書本渡過。

十年來的隱居生活
當初自己在「歐丹村」的外頭受傷而倒在路邊,為了救命恩人佩利歐,以「亞曼德」的身分跟行為舉止配合他的喜好,負起跑腿跟照顧的責任,跟他一起生活。當他跟佩利歐告別時,答應有機會會再見面。


「暴食之罪」的「七大罪」團員。身為「里歐涅絲首屈一指的魔術士」的弟子薇薇安都不由得佩服的「布里塔尼亞首屈一指的魔術士」。做為卡梅洛的新任國王‧亞瑟的朋友,又是以老師身分受到重用的左右手,在王都決戰時,跟著亞瑟一起來到里歐涅絲。

因為她的個性不會在乎他人眼光,就算是露出胸部還有著心型記號的性感衣服依然敢穿上身。十年前「七大罪」因為企圖顛覆王國遭到聖騎士包圍時,將梅里奧達斯弄昏的就是瑪琳,不過她並未說出其中的細節。在王都有座魔術研究館。

奪回王都之後,與「七大罪」會合。對國王進行新魔術的實驗,真是天不怕地不怕。


自從赫勒昆離開妖精之國,七百年來始終承受著孤獨,因為持續面對懷著惡意入侵森林的人類,讓她產生陰沉又冷漠的情緒,後來跟入侵森林的班心靈相通,因為相愛而使得一股明亮又豐富的感情在心中萌芽。遭到突然出現在森林的魔神族攻擊,身受重傷瀕臨死亡之際,她將做為最後存活手段的「生命之泉酒杯」給了班之後就死了。把森林最後的種子託付給班。


介紹來源:http://www.tongli.com.tw/webpages/events/2016/sinssp/index.html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大清帝國-清朝 清代歷史文化論壇

GMT+8, 2024-4-25 16:18 , Processed in 0.086863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