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1116|回覆: 0

[散文] 《囂張的人不懂得珍惜幸福》

[複製鏈接]

朝廷命官

威望1248
聖眷79
銀兩4423

615

主題

3690

回帖

15423

積分

爵位
榮銜
官職從五品署理南昌同知
兼職
身份
旗籍漢族鑲紅旗
配偶
發表於 2019-6-9 02:23:4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沒有人願意跟囂張的人做朋友的,因為他們自以為矜貴,他們有一種優越感,他們看不起愚笨的人,也看不起非我種族的人,他們活在自己一個自以為完美的世界裏。

囂張的人到了末日審判的那日,他們是沒有資格進入天堂的殿堂的,因為囂張的人帶著一個本性,就是鄙視他人的幸福以及即使自己遇到了幸福,他也以為是理所當然,因為他們自覺是世界上的貴族,其他人低等的民族也得為他們服務與奴役,於是他們接近狂妄自大,然後繼續在世界各地囂張與不滿足,囂張有另一個名詞叫不可一世,形容的就是這種人。

有時候會疑惑,囂張的人是否自恃了一點小聰明便開始大放厥詞,然後無視他人的尊嚴,也無視他人的功勞與才華,囂張的人甚可惡,我們都要紛紛與他們絕交,因為他們會蹂躪您的功勞與辛苦,使得他們看上去高人一等些。

這世界是公平的,這世界亦是有公道的,我相信主宰者看在心裏,會在末日那天給囂張的人一個迎頭痛擊,然後正如所謂的上帝要您滅亡必先令您瘋狂,我相信會應驗,把這應驗降落在囂張的人身上,要他們受到些痛苦,他們才會痛改前非,然後才會懺悔,然後才會讓他們抱緊些一絲希望會以為進入到天堂裏享福,不過那時候已經沒有這個憧憬了,因為囂張就是罪。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大清帝國-清朝 清代歷史文化論壇

GMT+8, 2024-3-29 13:30 , Processed in 0.057433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