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642|回覆: 1

[政治] 夥關氏兄弟組紅磡黃埔專業團隊 鄺葆賢報名區選角逐連任

[複製鏈接]

勳爵

威望5523
聖眷786
銀兩-3321

1818

主題

9608

回帖

68913

積分

爵位一等子
榮銜
旗籍滿族鑲白旗
配偶澄川鈴香
發表於 2019-10-4 15:43:3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夥關氏兄弟組紅磡黃埔專業團隊 鄺葆賢報名區選角逐連任

區議會選舉將於 11 月 24 日舉行。現任黃埔西區議員鄺葆賢將競逐連任,並聯同分別出選黃埔東區及紅磡區的親生兄弟、中醫師關家倫與建築師關兆倫組成「紅磡黃埔社區專業團隊」。他們今早到九龍城政府合署遞交報名表格。

現任黃埔西區區議員的鄺葆賢,決定競逐連任。她指過去四年在社區服務時,意識有不少民生議題需要醫學以外的專業意見輔助。加上九龍城區議會24名區議員當中,只有4名是泛民派,令政策制定上出現制肘。她期望能競逐連任服務市民,並聯同中醫師關家倫及建築師關兆倫組成「紅磡黃埔社區專業團隊」,共同參選,在社區應用他們的專業知識,合作互補。

他們強調沒有政黨聯繫。雖然沒有政黨的支援,但他們指這樣能保持獨立性,可更自由與理念相符的人合作,不受政黨制衡。鄺葆賢表示沒有大台的今日,其實沒有政黨聯繫的普通專業人士亦能在地區服務。

他們已簽署確認書,但亦擔心會被選舉主任取消資格,「該做嘅我地會做」。倘若政府取消他們參選資格,甚至取消區議會選舉,他們相信香港人會有行動去回應。他們表示一直受到抹黑,有反對者不斷毀壞他們掛在路邊的橫額,亦有人將抹黑他們的小冊子郵寄至全區選民。他們坦言面對龐大機器的打壓,只能夠做好自己。

出選紅磡區的建築師關兆倫指,希望能以專業知識解決當區樓宇維修的問題。他指《逃犯條例》不僅揭示法治上的問題,還有整個政治制度的缺陷。他參選是希望能在社區推動民主進程,將民主遍地開花。

出選黃埔東區的中醫師關家倫則會挑戰現任區議員梁美芬。他自小在黃埔長大,曾在該區舉行義診多年,冀望能將實踐所學回饋社區,並將民主議政帶入議會。他們見記者後,有途人笑言他們倆的確是「兄弟爬山,各自努力」。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勳爵

威望5523
聖眷786
銀兩-3321

1818

主題

9608

回帖

68913

積分

爵位一等子
榮銜
旗籍滿族鑲白旗
配偶澄川鈴香
 樓主| 發表於 2019-10-4 15:43:56 | 顯示全部樓層
【#參選宣言 | 鄺葆賢醫生宣佈參選2019 九龍城區議會選舉(黃埔西)】
大家好!我是鄺葆賢。四年前,一個傘兵新丁得到大家給予寶貴機會當上區議員,在社區中開展一場無限挑戰。四年來我和我的團隊跟進各式社區個案,也舉辦過不同類型的活動,當中有不少新嘗試,將刻板的政策與民主理念融入社區活動,讓不同年齡的街坊朋友都有機會認識和參與社區規劃,並互相了瞭解和分享彼此對社區的想象。
我在議會中屬少數,過去四年一直在夾縫中尋找空間,觀察學習,希望讓更多人瞭解區議會的運作,為居民充權。稍有長成的我希望能繼續努力進步,把餘下不足之處補上。
我決意競逐連任黃埔西選區議員席位,聯同我的團隊和專業夥伴一同為社區及議會帶來更多新氣象。
我需要大家的支持,讓我們一起在亂世中繼續昂首向前、堅持走向光明。

Democracy is not just an election, it is our daily life. We worked hard to serve and be the change we want to see in the community. Thank you for the support in the past four years, I will strive for greatness and run for the 2019 district council election (Whampoa West).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大清帝國-清朝 清代歷史文化論壇

GMT+8, 2024-4-23 16:40 , Processed in 0.048467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