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832|回覆: 1

[小說] 我寫給朋友的遲來的生日禮物

[複製鏈接]

過客

威望0
聖眷0
銀兩43

4

主題

11

回帖

8

積分

身份
旗籍
配偶
發表於 2020-8-9 14:15:4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時光荏苒,轉眼又過了多年,從前,芽萱曾恨過九尾,因為是它讓父母喪命,她也討厭過鳴人,可心地純良的她,不忍一個無辜的孩子沒人照顧,所以向三代請求親自照顧,火影大人答應了,條件是不可跟鳴人提起身世。聽在芽萱耳裡,只覺得可笑,明明是英雄之子,三代竟然存心隱瞞,明知他未來會遭遇什麼樣的對待,竟為了政治安定,如此對待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孩子。

  她看著鳴人長大,看著他被村裡人當成怪物般嘲笑,望著那些有父母的小孩,幼小的他,裝作蠻不在乎的樣子,可他的眼眸裡,夾雜著羨慕,這一切都被芽萱盡收眼底,可她卻什麼都不能告訴他。

  在村裡生活多年,與伊魯卡的感情日益加深,兩人相知相惜,尤其是在佩因進攻木葉時,才知彼此的心意,那時候,她看著他的背影,心裡就已做出決定,往後要跟他一直走下去。

  那次的戰鬥,死傷慘重,她看見鳴人的成長,雖然九尾差點衝出封印,她逼迫自己冷靜,將傷患帶離,伊魯卡雖然知道芽萱的能力,但在那種情況下,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對著芽萱生氣說要她不要這麼冒險,他不想失去她,芽萱明白伊魯卡的心,走過去,輕輕吻了他,要伊魯卡相信自己,因為這件事,他們倆都認定自己是彼此的唯一。

四戰過後,還好有鳴人加入,死傷不重,可一些夥伴還是在那場戰役中丟了性命,尤其是寧次,聽說是為了保護鳴人跟雛田被敵人殺害的,芽萱跟著眾人一同參加葬禮,瞥見鳴人面露自責,伸手拍拍他的肩安慰,她明白,寧次對他來說是很重要的朋友,但人死不能覆生,再說,如果寧次在天上看到,也會自責,寧次用他的性命,救了鳴人,也等於是成全自己,那額間的印記,宛如籠中鳥,現在,終於獲得自由。

  大戰過後兩年,經過月球事件後,鳴人和雛田終於認清彼此的心意,準備結婚,芽萱也很為他們倆高興,如果四代夫婦還在,看到自己兒子即將娶媳婦,內心不知有多高興,結婚前,鳴人找過她,說願不願意以母親的身份,來給他們祝福,芽萱想到沒想,就答應了。

  婚禮當天,所有人都來了,佐助雖然來不及過來,但他把祝福送來,芽萱帶著四代夫婦的相片,參加婚禮,這是她參與的所有婚禮中,最感動的一次,伊魯卡悄悄問她,想不想結婚,芽萱淡笑不語,幸福,莫過於與自己心愛的人相守一生,只要彼此相愛,就是永恆。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國民

威望711
聖眷0
銀兩1533

10

主題

525

回帖

7378

積分

身份
旗籍
配偶
發表於 2023-9-21 19:43:56 | 顯示全部樓層
深遠意境的文章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大清帝國-清朝 清代歷史文化論壇

GMT+8, 2024-3-29 13:43 , Processed in 0.108491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