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96|回覆: 1

[散文] 慰藉

[複製鏈接]

國民

威望309
聖眷0
銀兩587

35

主題

411

回帖

3313

積分

身份
旗籍滿族正紅旗
配偶
發表於 2023-12-11 08:05:3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在那個溫暖而明亮的日子裡,你的輕吻落在我的身上,就如同輕盈的浮雲悄然掠過晴朗的天空,使得那片夏日的空氣也隨之輕輕震動。那一刻,時間彷彿凝固,周遭的一切都變得模糊而遠去,只剩下你的溫柔與那淡淡的吻痕,猶如夏日微風中的一絲清甜。

周圍的景色在這一瞬間顯得更加鮮明,陽光在葉間跳舞,照亮了周圍的一切。我們的影子在地上拉長,交織在一起,就像我們的心情,交織著喜悅和淡淡的哀愁。那是一種難以言喻的感覺,像是在夢境與現實之間游走,既真實又虛幻。

夏日的風繼續吹拂,帶來了遠方的花香和草地的氣息。那時的空氣,似乎充滿了無限的可能和希望,我們的心中充滿了對未來的期待。但在這一切美好之中,也隱藏著一絲不安,那是對這短暫時光終將逝去的默默哀傷。

如今,回想起那一刻,它已成為我心中深刻的思念。多年時光流逝,這些記憶注定要在光影間迷失,它們就像那白色的蝴蝶、白色的磷粉,以及輕輕搖曳的白色薄光,都是輕柔而短暫的存在。

那些細微的觸感、溫暖的笑容、還有那些未言的話,都在時光的長河中慢慢模糊,成為了一種感覺,既溫暖又疼痛。它們如同夏日的微風,曾經撫過我的臉頰,帶來短暫的涼意,卻又迅速地消逝在無邊的時空中。

每當夜深人靜,這些回憶如潮水一般湧上心頭,帶來一絲絲的甜蜜與無限的思念。我會在夢中尋找那些遺失的片段,希望再次感受那一刻的溫暖,即使知道醒來後,一切都將如煙般飄散。

這些過往的點滴,在我心中構築了一個美麗而哀傷的世界,它們是我生命中不可磨滅的一部分。它們提醒我,無論時間如何流轉,那份深刻的情感永遠留存在心底,如同遠方的星光,即使遙遠,卻依然閃爍著不滅的光芒。

你或許已成為別人生活中的清晨,那樣輕盈而逝去,無影無形。在黑夜的寂靜中,我似乎失去了一切,只剩下回憶在心中悄悄地掀起風浪,帶來深深的思緒與無盡的懷念。

每當夜色降臨,你的影子便在我心中悄然復甦,如同遠處的燈火,在黑暗中點綴著微小卻堅定的光芒。這些光芒,雖然微弱,卻足以照亮我內心的角落,讓我在無盡的黑暗中找到一絲慰藉。

我獨自坐在窗邊,凝視著夜空中閃爍的星星,它們似乎在講述著你的故事,每一顆星光都像是你留給我的話語。這些話語在夜風中飄揚,穿過時間的長河,回到了那些我們共同度過的日子。

在這樣的夜晚,你的笑容、你的聲音、還有那些我們曾經分享的夢想,都在我的心中重新綻放。它們像是永恆的歌曲,在黑夜中輕輕地旋律,提醒我們曾經擁有過的美好。即使你現在是別人的清晨,但在我的世界裡,你永遠是那不可取代的夜晚,充滿星光與奇蹟。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國民

威望12
聖眷0
銀兩151

4

主題

188

回帖

216

積分

身份
旗籍漢族鑲紅旗
配偶
發表於 2023-12-16 23:29:23 | 顯示全部樓層
看來是一段很美好的過去,就把記憶存成酒吧,釀著它直至被飲盡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大清帝國-清朝 清代歷史文化論壇

GMT+8, 2024-4-29 06:11 , Processed in 0.051397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