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張沐霖

[轉貼] 關於吃胙肉

[複製鏈接]

皇族宗室

威望2989
聖眷145
銀兩17359

221

主題

116197

回帖

89549

積分

爵位多羅怡郡王
榮銜武德騎尉/牛录章京
官職總理議政大臣
兼職正一品保和殿大學士
兼職正二品吏部尚書
身份瑞和皇六子
旗籍正藍旗
配偶
營號
軍種
發表於 清·嘉祐四年三月十三日(春) | 顯示全部樓層
納蘭章珩 發表於 2024-2-19 22:05
大概是口味清淡,真让我吃不闲的水煮肉感觉也还好

你說的是水煮雞胸肉?
現在的烹飪技術好了很多,
在清朝時期不一定能夠真正辨別肉質熟度,
或者事先處理油肥部分,
因此食用起來多半會產生噁心感
史臣筆墨記我此生殺戮,可余少許讓我殿內燈下畫你容顏,如始如初......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
大清閒聊

Archiver|小黑屋|大清帝國-清朝 清代歷史文化論壇

GMT+8, 2026-6-25 08:51 , Processed in 0.079829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