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上官奴

大清專有官員分類

[複製鏈接]

勳爵

威望1
聖眷171
銀兩950

1408

主題

7735

回帖

6332

積分

爵位二等恩赫侯
榮銜從三品中議大夫
旗籍
配偶
營號
軍種
發表於 清·大治元年四月二十四日(夏) | 顯示全部樓層
我以前是樂古的其他類版版主-3-V
以上不是開玩笑!!
只是做了十天就被除名而已-3-,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皇族宗室

大治無上皇

威望0
聖眷51
銀兩2191

1199

主題

12162

回帖

7211

積分

爵位
榮銜
官職
兼職
兼職
身份
旗籍
配偶
營號
軍種
發表於 清·大治元年四月二十四日(夏)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白少展 於 2009-5-22 11:32 發表
名門出身者:
一般在烽火等大論壇,曾經擔任高層職位的人,因為他們的才能在外站得到肯定,因而在入仕時職位會較高。
過去幾位名門出身者,入仕時的官位也是達從四品至正三品。

在大清所謂的名門待遇 大概也只有 ...


對啊。
其實現在比較難有名門出身者了
除非是大秦走過來,因為大家都是不錯的帝制論壇XD
http://yykjason.pixnet.net/blog

平生不到景仁宮,便稱英雄也枉然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皇族宗室

大治無上皇

威望0
聖眷51
銀兩2191

1199

主題

12162

回帖

7211

積分

爵位
榮銜
官職
兼職
兼職
身份
旗籍
配偶
營號
軍種
發表於 清·大治元年四月二十四日(夏)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索額圖 於 2009-5-22 16:57 發表
我以前是樂古的其他類版版主-3-V
以上不是開玩笑!!
只是做了十天就被除名而已-3-,


感覺上是做錯事=3=
是不是因為被人妒嫉
還是說得太多話XD
http://yykjason.pixnet.net/blog

平生不到景仁宮,便稱英雄也枉然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皇族宗室

威望0
聖眷126
銀兩1417

2555

主題

4631

回帖

4953

積分

爵位固倫和靜公主
榮銜
官職
兼職
兼職
身份
旗籍
配偶
營號
軍種
發表於 清·大治元年四月二十四日(夏) | 顯示全部樓層
那我是什麼-_-?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皇族宗室

大治無上皇

威望0
聖眷51
銀兩2191

1199

主題

12162

回帖

7211

積分

爵位
榮銜
官職
兼職
兼職
身份
旗籍
配偶
營號
軍種
發表於 清·大治元年四月二十五日(夏)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蓓兒 於 2009-5-22 22:46 發表
那我是什麼-_-?


格格出身者…(?)
特別得到皇上"寵辛"的少女XD
http://yykjason.pixnet.net/blog

平生不到景仁宮,便稱英雄也枉然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勳爵

威望0
聖眷233
銀兩-223094

1403

主題

12072

回帖

9198

積分

爵位一等靜海侯
榮銜
旗籍滿族正紅旗
配偶
營號
軍種ggggggg
 樓主| 發表於 清·大治元年四月二十五日(夏)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猴小夢 於 2009-5-23 12:23 發表


格格出身者…(?)
特別得到皇上"寵辛"的少女XD

是寵幸?

格格一直被人說在大清權力甚大
實際上卻不然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藩王

威望5104
聖眷3647
銀兩2939

5027

主題

53746

回帖

116977

積分

爵位科爾沁右翼前旗郡王
榮銜從一品少保
旗籍蒙族正白旗
配偶納蘭靖瑤
營號
軍種
發表於 清·大治元年四月二十五日(夏)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猴小夢 於 2009-5-22 21:22 發表


對啊。
其實現在比較難有名門出身者了
除非是大秦走過來,因為大家都是不錯的帝制論壇XD


還是很難 因為清國基礎已經穩定了
根本不需要這種空降部隊(酒)

如果哪天 清國突然又出現一下就是二品三品大員的人 那代表著.....
危機!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勳爵

威望1
聖眷171
銀兩950

1408

主題

7735

回帖

6332

積分

爵位二等恩赫侯
榮銜從三品中議大夫
旗籍
配偶
營號
軍種
發表於 清·大治元年四月二十五日(夏)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28樓 的帖子

暫時我想不會有吧XD
不竟現時大清還是夠人@@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皇族宗室

大治無上皇

威望0
聖眷51
銀兩2191

1199

主題

12162

回帖

7211

積分

爵位
榮銜
官職
兼職
兼職
身份
旗籍
配偶
營號
軍種
發表於 清·大治元年四月二十六日(夏)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上官奴 於 2009-5-23 14:43 發表

是寵幸?

格格一直被人說在大清權力甚大
實際上卻不然


=口=
被捉錯字了

好!∼
等我今天發的大清字典,便是說格格
http://yykjason.pixnet.net/blog

平生不到景仁宮,便稱英雄也枉然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皇族宗室

大治無上皇

威望0
聖眷51
銀兩2191

1199

主題

12162

回帖

7211

積分

爵位
榮銜
官職
兼職
兼職
身份
旗籍
配偶
營號
軍種
發表於 清·大治元年四月二十六日(夏)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白少展 於 2009-5-23 21:40 發表


還是很難 因為清國基礎已經穩定了
根本不需要這種空降部隊(酒)

如果哪天 清國突然又出現一下就是二品三品大員的人 那代表著.....
危機!


沒錯
現在頂多是由地面來的部隊=3=
http://yykjason.pixnet.net/blog

平生不到景仁宮,便稱英雄也枉然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
大清閒聊

Archiver|小黑屋|大清帝國-清朝 清代歷史文化論壇

GMT+8, 2026-6-28 07:29 , Processed in 0.041387 second(s), 6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