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912|回覆: 0

烏親俄分子挾持國際觀察員

[複製鏈接]

國民

威望0
聖眷10
銀兩17

28

主題

227

回帖

228

積分

身份
旗籍漢族未入旗
配偶
發表於 2014-4-27 16:04:1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綜合報道)  (星島日報報道)烏克蘭東部的局勢持續緊張,在斯拉維揚斯克鎮,一批親俄武裝分子挾持了歐洲安全及合作組織(OSCE)派出的一批國際觀察員,指他們是「北約間諜」。而七國集團(G7)則發表聲明,宣布各成員國已同意向俄羅斯實施新制裁。
  在烏克蘭東部的斯拉維揚斯克,親俄武裝分子周五挾持了歐安組織派出的一批國際觀察員,這批觀察員是根據俄羅斯、美國、歐盟和烏克蘭四方,在四月十七日於日內瓦達成的協議,派遣到烏克蘭。烏官員證實,該批觀察員為數十三人,現時被扣押在市內一幢被武裝分子佔領的政府建築物內,包括一名瑞典人、三名德國軍事人員、一名德國傳譯員和一名丹麥人等。烏克蘭當局稱武裝分子與俄羅斯合謀,計畫將觀察員用作「人肉盾牌」,並稱其中一名人質需要緊急治療。
  親俄武裝分子則聲稱,被挾持的觀察員是「北約間諜」,計畫用他們來交換被拘留的親俄武裝分子。斯拉維揚斯克的「人民市長」波諾馬廖夫證實,他們的確扣留了一輛大轎車,並在車中查獲禁止使用的特種子彈等彈藥,車上的人都被安頓到由示威者控制的市國家安全大樓。波諾馬廖夫稱他們是北約成員國的官員,說:「我們在他們身上找到地圖,地圖有我們檢查站地點的資料,我們認為他們是執行間諜任務的官員。」
  武裝分子領袖普希林強調,只會用被拘留的「北約間諜」交換被捕的親俄武裝分子,「沒有釋放他們的其他方法」。俄羅斯昨呼籲親俄民冰釋放觀察員,但烏國當局表示,叛軍的活動經過與俄方協調。
  另一方面,七國集團領導人周五晚發表聯合聲明,稱他們已經同意「快速採取行動」對俄羅斯實施新的制裁,但通過外交途徑解決烏克蘭危機的大門「依然敞開」。聲明說,七國集團和歐盟領導人承諾緊急採取行動以強化對俄羅斯的制裁。美國官員說,七國將自行決定對俄採取何種新制裁措施,彼此不一定相同,美國可能在周一出台具體措施。


https://hk.news.yahoo.com/%E7%83 ... 3%A1-215951866.html

看來俄國是的確在食掉烏克蘭了,天然氣鎖住西歐國家的命脈,基本上,普京大帝太厲害了
白髮漁樵江渚上,慣看秋月春風。
一壺濁酒喜相逢,
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談中。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大清帝國-清朝 清代歷史文化論壇

GMT+8, 2024-4-27 23:00 , Processed in 0.049292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