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蘭秀深

[社會人文] 漢服姑娘獨闖澳洲

[複製鏈接]
發表於 前天 22:27 | 顯示全部樓層
蘭秀深 發表於 2018-7-14 21:34
你是說我上次給你看那套?
包裹在晚上已經到公司了,打算星期二或四試穿回公司! ...

对呀,棉麻的料子+仿汉服的设计,就很文艺小清新呀
咦?你周一休息吗~
[發帖際遇]: 宫云裳 在街上碰上有人爭執,好意勸架,卻不慎被一只鞋子正中鼻樑,花費 1 銀兩請大夫診治 . 幸運榜 / 衰神榜
發表於 前天 22:30 | 顯示全部樓層
蘭秀深 發表於 2018-7-14 21:35
還好吧,因為香港不包郵,
那集運就有他的好處了。

emmmm 可能是我习惯了淘宝吧
除了淘宝你们还有其他网购渠道咩~
[發帖際遇]: 宫云裳 在九門超速駕駛馬車撞倒了賣菜攤子,被官府罰款 1 銀兩 . 幸運榜 / 衰神榜
 樓主| 發表於 前天 22:32 | 顯示全部樓層
宫云裳 發表於 2018-7-14 22:27
对呀,棉麻的料子+仿汉服的设计,就很文艺小清新呀
咦?你周一休息吗~


明日休假,所以衣服到手都星期一了。
[發帖際遇]: 蘭秀深 坐在樹下乘涼時遭到 3 銀兩 擊中腦袋. 幸運榜 / 衰神榜
 樓主| 發表於 前天 22:33 | 顯示全部樓層
宫云裳 發表於 2018-7-14 22:30
emmmm 可能是我习惯了淘宝吧
除了淘宝你们还有其他网购渠道咩~

也有好多啦,韓國和日本都有,
只是我比較習慣淘寶!
發表於 前天 22:37 | 顯示全部樓層
蘭秀深 發表於 2018-7-14 22:32
明日休假,所以衣服到手都星期一了。

对哦 你周末不用加班的~
挺好挺好~
發表於 前天 22:38 | 顯示全部樓層
蘭秀深 發表於 2018-7-14 22:33
也有好多啦,韓國和日本都有,
只是我比較習慣淘寶!

这边有很多网购app,京东啊,唯品会啊,网易考拉之类的,但我也比较习惯淘宝~
其他都不怎么用~
[發帖際遇]: 宫云裳「酒後駕馬」遭巡城兵丁攔下,開罰 1 銀兩 . 幸運榜 / 衰神榜
 樓主| 發表於 昨天 11:32 | 顯示全部樓層
宫云裳 發表於 2018-7-14 22:37
对哦 你周末不用加班的~
挺好挺好~

嗯啊,文職工,星期日和銀行假期都放假!
 樓主| 發表於 昨天 11:37 | 顯示全部樓層
宫云裳 發表於 2018-7-14 22:38
这边有很多网购app,京东啊,唯品会啊,网易考拉之类的,但我也比较习惯淘宝~
其他都不怎么用~ ...

這幾個都有聽過,但感覺京東比較有名!
我舅舅喜歡買日本貨,所以有時會幫他在樂天市場‎買。
但樂天都是日文居多,少中文,看起來不方便。
[發帖際遇]: 蘭秀深 投資大清客棧,獲得月配息 2 銀兩 . 幸運榜 / 衰神榜
發表於 昨天 13:00 | 顯示全部樓層
蘭秀深 發表於 2018-7-15 11:32
嗯啊,文職工,星期日和銀行假期都放假!

我平时周末也休息 偶尔要值班
不过现在部门人越来越多 轮一个月也不一定轮到一次 所以还算好啦~
[發帖際遇]: 宫云裳 投資大清客棧,獲得月配息 2 銀兩 . 幸運榜 / 衰神榜
發表於 昨天 13:03 | 顯示全部樓層
蘭秀深 發表於 2018-7-15 11:37
這幾個都有聽過,但感覺京東比較有名!
我舅舅喜歡買日本貨,所以有時會幫他在樂天市場‎買。
但樂天都是 ...

京东除了自营的品牌 其实和淘宝差不多 都是给第三方卖家提供平台这样
海外代购这个。。我也没有很好的途径 这几个APP都爆出过假货或真假掺着卖的那种新闻。。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手機版|大清帝國-清朝 清代歷史文化論壇

Powered by Discuz! X3.3©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ed by 999test.cn

GMT+8, 2018-7-16 03:20 , Processed in 0.396788 second(s), 8 queries , File On.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