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清帝國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157|回復: 50

[灌水] 天涯欲覓誰?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8-7-6 09:08:3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最近宮某正在著手找尋故友回來當中,也由此案發生聯想,
假設現在有個機會,讓你找回大清曾有的三個舊人(可多可少),你會選擇哪三位呢?
先就宮某自己來說,我會選擇
一,吉爾艾斯,這是一位詩壇大前輩阿,他寫的詩作宮某一直都很喜歡

二,花御鏡,著名的大姐XD,也是很好聊天玩鬧的朋友

三,舒爾哈齊,大清後來少有的實務家,拜託他辦的事情,他總能不負所托
發表於 2018-7-6 09:13:18 | 顯示全部樓層
其實只要是大清的故友,都希望他們會回來QUQ
發表於 2018-7-6 09:24:03 | 顯示全部樓層
在大清是个没有过去的人。。叹气。。

 樓主| 發表於 2018-7-6 10:21:26 | 顯示全部樓層
安佳琳琅 發表於 2018-7-6 09:13
其實只要是大清的故友,都希望他們會回來QUQ

您身上的光環太刺眼了……我直視不能
[發帖際遇]: 宮雨 帶阿婆過河,阿婆給與1 銀兩 作為感謝費. 幸運榜 / 衰神榜
發表於 2018-7-6 10:22:41 | 顯示全部樓層
宮雨 發表於 2018-7-6 10:21
您身上的光環太刺眼了……我直視不能

呃呃…什麼光環啊,這不是很正常嗎?(咬
 樓主| 發表於 2018-7-6 10:23:03 | 顯示全部樓層
宫云裳 發表於 2018-7-6 09:24
在大清是个没有过去的人。。叹气。。

妹兒看過以前的舊帖嘛,總有幾個覺得好奇或感興趣的人吧
[發帖際遇]: 宮雨 尋獲安郡王掉的玉斑指,獲得賞銀 1 銀兩 . 幸運榜 / 衰神榜
發表於 2018-7-6 10:29:14 | 顯示全部樓層
一   風語諾

之後沒有了〔汗〕
[發帖際遇]: 蘭秀深 被正在飆馬的四貝勒車尾燈掃到倒地,獲得保險金 1 銀兩 . 幸運榜 / 衰神榜
發表於 2018-7-6 10:32:08 | 顯示全部樓層
蘭秀深 發表於 2018-7-6 10:29
一   風語諾

之後沒有了〔汗〕

諾姐姐最好了!!!!
[發帖際遇]: 濟南公突然善心大發,向坐在街角的 寧甘霖 施捨了 2 銀兩 . 幸運榜 / 衰神榜
發表於 2018-7-6 10:33:47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寧甘霖 於 2018-7-6 10:34 編輯

紀曉嵐 - 文區聖手
四葉 - 神店小二
愛新覺羅蓓兒 - 女神+心測公主
[發帖際遇]: 寧甘霖 在街上碰上有人爭執,好意勸架,卻不慎被一只鞋子正中鼻樑,花費 2 銀兩請大夫診治 . 幸運榜 / 衰神榜
發表於 2018-7-6 10:57:42 | 顯示全部樓層
宮雨 發表於 2018-7-6 10:23
妹兒看過以前的舊帖嘛,總有幾個覺得好奇或感興趣的人吧

哈哈哈 考古的时候 我都挑着四爷 你和舅舅的帖子看的

不过好奇的人也挺多的23333
[發帖際遇]: 大清第一財主逍遙侯偶爾遇上好久不見的 宫云裳 獲得大紅包 1 銀兩 . 幸運榜 / 衰神榜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手機版|大清帝國-清朝 清代歷史文化論壇

GMT+8, 2018-9-21 01:31 , Processed in 0.098043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