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清帝國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12
返回列表 發新帖
樓主: 蘇日娜

[碎念] 碎碎念

[複製鏈接]
發表於 5 天前 | 顯示全部樓層
蘇日娜 發表於 2018-10-11 17:32
他是我的兄弟嗎?????????????????????????????????????????????????我以為他是我爸!!!!!!!!!!!!!!!!!!!!! ...

诶?
http://www.kenhk.org/qingshi/for ... &extra=page%3D1
姑母在上,侄儿给您请安了XDDDDDDDDDDD
[發帖際遇]: 莫日根哈日查蓋 不慎目撃嘉郡王伉儷在水門大街放閃,花費 3 銀兩 購買墨鏡. 幸運榜 / 衰神榜
 樓主| 發表於 5 天前 | 顯示全部樓層
莫日根哈日查蓋 發表於 2018-10-11 17:34
诶?
http://www.kenhk.org/qingshi/forum.php?mod=viewthread&tid=55119&extra=page%3D1
姑母在上,侄儿 ...

天啊我也太老了吧!!!!!

姪兒快起來XD
[發帖際遇]: 蘇日娜 到軍營登記從軍,獲得了 5 銀兩糧餉. 幸運榜 / 衰神榜
發表於 5 天前 | 顯示全部樓層
蘇日娜 發表於 2018-10-11 17:35
天啊我也太老了吧!!!!!

姪兒快起來XD


所以我是不是应该吵着要糖吃?
不对,是羊腿
[發帖際遇]: 京城下起大雨,莫日根哈日查蓋 家中後山沖出了一個寶箱,內藏 1 銀兩 . 幸運榜 / 衰神榜
 樓主| 發表於 5 天前 | 顯示全部樓層
莫日根哈日查蓋 發表於 2018-10-11 17:36
所以我是不是应该朝着要糖吃?
不对,是羊腿



[發帖際遇]: 蘇日娜 前往上朝途中不慎扭了腳,支付御醫出診費 2 銀兩 . 幸運榜 / 衰神榜
發表於 5 天前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吃!(抓住羊腿)
姑母最疼我啦~~~
[發帖際遇]: 京城下起大雨,莫日根哈日查蓋 家中後山沖出了一個寶箱,內藏 1 銀兩 . 幸運榜 / 衰神榜
 樓主| 發表於 3 天前 | 顯示全部樓層
我覺得自己唱歌好好聽好有感情喔,嘻嘻
[發帖際遇]: 蘇日娜 在科爾沁草原偷豬,遭蘭蕙伯人贓並獲,賠償 1 銀兩供豬收驚用 . 幸運榜 / 衰神榜
 樓主| 發表於 3 天前 | 顯示全部樓層
didilong也太有才華了吧!!!我還以為甚麼時候她已經夠爽了,想不到愛上他更對胃口!怎麼有這麼多這麼有才華的人~~~~~~~~~
[發帖際遇]: 安郡王收藏在床下的春宮圖被 蘇日娜 偷偷賣了,獲得 1 銀兩 . 幸運榜 / 衰神榜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手機版|大清帝國-清朝 清代歷史文化論壇

GMT+8, 2018-10-16 00:23 , Processed in 0.218673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