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653|回覆: 1

【閩浙國際節】男乘客坐姿腿張開 俄妹倒漂白水反擊

[複製鏈接]

皇族宗室

威望681
聖眷360
銀兩16187

241

主題

1842

回帖

11482

積分

爵位固山貝子
榮銜不設品鑲藍旗梅勒章京
官職
兼職
身份
旗籍
配偶
發表於 2018-9-27 00:22:5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同意坐姿腿張開會影響到別人,但這種女性主義是不是瘋狂過頭了……

說真的,會張開腿坐的也不只男性
難不成那些腿張開的女性又是「下體控制行為」嗎


------

出處是台蘋

俄羅斯20歲正妹多夫加柳克(Anna Dovgalyuk)自詡為「社會運動家」,日前她搭乘電車,卻直盯男人下體,一旦她看到男人張腿,馬上對他的下體狂噴漂白水,甚至把過程拍成影片。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多夫加柳克抱怨,男人具有「性別侵略 (gender aggression)」,尤其她認為俄羅斯政府對男性沙文的問題,做得不夠多,因此她決定當個「終結者」,消滅男人至上的問題。多夫加柳克表示,她以30公升水混6公升漂白水的比例,成為她的「殺莖劑」,日前她在聖彼得堡搭乘電車,直盯男乘客們的下體,只要她認為男乘客的雙腿張太開,她馬上就拿出這罐特製的漂白水「殺莖劑」,直接對男人的下體噴灑。

多夫加柳克就說,只要短短幾分鐘,特製漂白水就會對織品吃色,讓這群男人留下「抹不去的印記」。多夫加柳克還說:「如此一來,大家就可以知道是身體哪一個部位,在控制著這些男人的行為。」、「我不只要阻止這種行為,還要對他們留下容易辨識的記號!」她也說,已經有許多人在搭電車期間,必須忍受這種大男人主義行為,而她現在就是在「替天行道」。

但當地媒體就批評,多夫加柳克的影片是假的,她是請演員進行拍攝。但多夫加柳克強調,她的影片都是原汁原味,絕無任何造假,她的行動和對方的任何反應,都是真實呈現與紀錄。

其實多夫加柳克已非首次做出勁爆舉動,她在去年也於聖彼得堡地鐵月台上,當眾掀起裙子露出黑色內褲給大家看,而她的目的就是要抗議女性遇到癡漢偷窺的處境。(施旖婕/綜合外電報導)

正妹多夫加柳克搭電車直盯男人下體,狂噴漂白水太高潮。翻自《太陽報》
多夫加柳克不滿男乘客搭車時張開大腿,直接對他們的下體噴特製漂白水。翻自《每日郵報》
去年她才在月台上露內褲,抗議癡漢偷窺。翻自《每日郵報》
多夫加柳克自詡為社會運動家。翻自《每日郵報》
__上傳圖片?
不了。IMGUR就好!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朝廷命官

威望4070
聖眷1977
銀兩7374

948

主題

18265

回帖

70157

積分

爵位三等蘭蕙公
榮銜太子太傅/建威將軍
官職正二品禮部尚書
兼職正二品刑部尚書
身份蘭家家主
旗籍滿族正紅旗
配偶
發表於 2018-9-27 01:11:31 | 顯示全部樓層
其實蘭某到底看了啥……〔汗〕
坐著時腿張開,要看啥程度吧,
有些時候真的是不留意,只要沒太影響到別人就好了。
不過潑漂白水這個,別人應該可以反告她吧?

至於女權這個,感覺女權越演越誇張,
像之前有家的新手機不知是太大還是太小,然後女權組織投訴手機公司歧視女性,
看到這些新聞,除了無言,還是無言!
娜仁托雅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大清帝國-清朝 清代歷史文化論壇

GMT+8, 2024-4-25 06:15 , Processed in 0.096972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