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清帝國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12
返回列表 發新帖
樓主: 富察鸾歌

[活動] 【晨讀❤夜讀】不是人间富贵花(12.6)

[複製鏈接]
 樓主| 發表於 2018-12-8 09:31:03 | 顯示全部樓層
莫日根哈日查蓋 發表於 2018-12-8 08:09
明白鳥
總之風花雪月的那些就是婉約派XDDDDD

那你说 你自己是婉约派吗23333
[發帖際遇]: 富察鸾歌 走在崇文門大街,突發大雨,衣服送洗花費 3 銀兩 . 幸運榜 / 衰神榜
發表於 2018-12-8 09:36:43 | 顯示全部樓層
富察鸾歌 發表於 2018-12-8 09:31
那你说 你自己是婉约派吗23333

不不不不不不
我這種簡單粗暴的寫法是小萌新
不存在什麼派的(搖頭三聯)
[發帖際遇]: 莫日根哈日查蓋 在武林大會勝出,贏得 2 銀兩 . 幸運榜 / 衰神榜
 樓主| 發表於 2018-12-8 10:09:11 | 顯示全部樓層
莫日根哈日查蓋 發表於 2018-12-8 09:36
不不不不不不
我這種簡單粗暴的寫法是小萌新
不存在什麼派的(搖頭三聯) ...

小萌新总有一天会成为大佬!
[發帖際遇]: 富察鸾歌 走在街上,拾到了 1 銀兩 ,趁人不注意藏入懷裡. 幸運榜 / 衰神榜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手機版|大清帝國-清朝 清代歷史文化論壇

GMT+8, 2018-12-17 16:43 , Processed in 0.12691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