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1133|回覆: 0

[散文] 《殘酷是心境往黑暗裏推》

[複製鏈接]

朝廷命官

威望1248
聖眷79
銀兩4423

615

主題

3690

回帖

15423

積分

爵位
榮銜
官職從五品署理南昌同知
兼職
身份
旗籍漢族鑲紅旗
配偶
發表於 2019-6-5 19:26:4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誰能狠下心腸?就是要維護自己的利益不受干擾與分薄,於是他要殘酷的對待要把大氣候大環境進步的人,要他們往火坑裏推,直到所有光明的聲音都沒有了,殘酷的雙手才冷靜下來。

狠心的雙手必然是顫抖的,因為它怕敵人會捲土重來,所以沒有哪一天是安心著的,這骯髒的雙手一定會把所有星星之火滅於未發芽時,殘酷的人沒有生命,他的靈魂必然受到詛咒,然後那日審判到來了,他必然受到萬家燈火的唾罵,然後他的靈魂必然受到嚴刑拷問,問他如何的狠心,問他如何的殘忍可以將良民往火坑推,他這靈魂必然永遠關鎖,直到世人都叫原諒了他。

殘酷是心境往黑暗裏推,當您要狠下心腸來時,您的心便不安份了,您的心必定是邪惡的,您所有的心靈一定是被塞滿了各種各式各樣邪惡的想法,您被慾望填胸了,您被不安與功利塞滿了腦子,然後才作出這樣不近人情與為世所不恥的決定來,您的心境必然是黑暗的,裏面永遠有個枷鎖困著您這變樣的怪獸,您自己蘊釀著惡魔,您自己蘊釀著仇恨,然後您的心一定會被自己殺死。

世人最不恥的必然是您的罪惡,您欠了許多人生的一個公道,您以後每走的一個腳印必然是充滿泥濘的,因為您曾殘酷的對待人,人們日後必然殘酷的對待著您,您的腳印是您殘酷的見證。

您這殘酷的傢伙,人間沒有牢獄可以捉拿著您,升了天下了陰間後,必然有個判官來捉拿著您,要您受些皮肉之苦,然後關進天的牢獄裏去。
[發帖際遇]: 驅牛翁 發動一次攻擊,俘虜敵軍 4 兵力. 幸運榜 / 衰神榜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大清帝國-清朝 清代歷史文化論壇

GMT+8, 2024-4-25 13:18 , Processed in 0.050294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