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711|回覆: 1

[轉貼] 【您是獄長:監獄風格規劃】

[複製鏈接]

朝廷命官

威望1248
聖眷79
銀兩4423

615

主題

3690

回帖

15423

積分

爵位
榮銜
官職從五品署理南昌同知
兼職
身份
旗籍漢族鑲紅旗
配偶
發表於 2019-6-6 21:29:3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這世代愈來愈注重人權,人們也愈來愈關注在囚人士在囚期間的待遇,

假設您是監獄的最高長官,您有無限的資源及權力去裝潢這監獄。


您有以下五個選擇:

一‧建設超豪華的監獄,在囚人士身在這裡宛如天堂,這裡有豪華影院、卡啦OK室,桌球室、機動遊戲、賭場,各種娛樂設備應有盡有,令人流連忘返,而使用這些設備的費用是全免,囚犯在這裡不用工作,只懂享受即可。

二‧這裡只有超龐大的公共圖書館及健身室,囚犯每天都要工作(朝九晚五,工作時間為星期一至五),休息時間只是在圖書館入面閱讀書本及去健身室,沒有任何娛樂設備。

三‧這裡甚麼都沒有,囚犯入內是來限制其慾望及人身自由,沒有運動場,沒有健身室,每位囚犯都享有一間設備齊全的小屋,囚犯之間是沒有交流的。

四.這是一間普通的監獄,惟一特色是每位囚犯都可以選擇其喜愛的藝術工作或活動,例如寫作、唱歌、畫畫等藝術,他們亦有指定的課程可以上,也可以隨時轉換從事的藝術活動及課程。

五.請自行發揮。

作為監獄的最高長官的您,您會怎樣選擇呢,是豪華還是簡陋,是禁慾還是縱慾,是自由發展還是限制發展,任君選擇。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百姓

威望30
聖眷0
銀兩720

2

主題

89

回帖

346

積分

身份
旗籍
配偶
發表於 2020-7-9 16:10:35 | 顯示全部樓層
選擇四。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大清帝國-清朝 清代歷史文化論壇

GMT+8, 2024-4-25 09:03 , Processed in 0.075919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