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1065|回覆: 2

[政治] 林飛帆接民進黨副秘書長 柯P酸:畢業總要找份工作

[複製鏈接]

勳爵

威望5104
聖眷3647
銀兩1276

4969

主題

53008

回帖

116579

積分

爵位科爾沁右翼前旗郡王
榮銜從一品少保
旗籍蒙族正白旗
配偶納蘭靖瑤
發表於 2019-7-14 15:31:4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預計15日接任民進黨副秘書長一職,外解認為,民進黨想藉由林拉攏年輕選票。不過林飛帆曾多次痛罵民進黨,遭網友質疑,過去言論都是在演戲,他只是想爭取一個位置。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14日酸溜溜表示,「畢業總是要找一個工作,不然怎麼辦」。媒體追問,第一份工作就副秘書長,是不是要搶青年票?柯文哲說,他以前指揮過太陽花學運這麼龐大的部隊,應該是還可以。


林是否會幫民進黨拉到很多年輕族群的選票?柯文哲回答,不知道,不要想這麼多,這是一份工作,去做了效果怎麼樣才知道。

媒體接著問,林之前狂罵民進黨現在又接任副秘書長,會不會覺得有點矛盾?柯文哲反問「他有罵民進黨嗎?」媒體說,有罵過「前瞻計畫就讓它繼續墮落」。柯文哲表示,前瞻計畫的確是很墮落沒有錯。

林飛帆跟時代力量的關係很好,是不是下一步尋求跟時代力量的整合?柯文哲說,這個在政治圈實際運作就曉得,也不要幻想一個政黨123口徑就一致,因為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你看民進黨裡面也有新潮流、謝系、正國會一大堆的,民進黨也是地方派系林立,也不要幻想說標籤貼下去,又不是湘西趕屍記,一貼下去每個人動作都一致。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勳爵

威望5104
聖眷3647
銀兩1276

4969

主題

53008

回帖

116579

積分

爵位科爾沁右翼前旗郡王
榮銜從一品少保
旗籍蒙族正白旗
配偶納蘭靖瑤
 樓主| 發表於 2019-7-14 15:40:01 | 顯示全部樓層
從政當然可以是一個工作
但是扣除從政之外還能做什麼就是一個有趣的事情

早些年,無論國民黨還是民進黨很多人在從政之前都各自有工作,民進黨很多人也是律師,沈富雄則是醫生,邱毅是個不錯的補教老師,他們之所以從政各自有各自的理由,同時無論他們是什麼黨派,我也十分佩服他們。

因為我相信他們從政不只是因為需要一份工作,然後到這幾年,像是余天之流的過氣藝人,越選越窮甚至賣房子來選舉,真正要他說點什麼,屁都放不出,家人品格也差,我看了就只是想呵呵。

我是不知道民進黨副秘書長的工資有多少,但是我相信很多當時跟他一起去抗議的學生現在未必有工作,說白了,如果不是對未來的焦慮,這些年輕人未必會上街頭。

結果時過境遷,底下的人可能多數還在為了生活而掙扎,幾個領袖已經有人拿到了通往政治道路的入場券。我挺好奇當初跟他一起去抗議的學生目前怎麼看待這件事情吧。不得不說,他確實是這場抗爭之中屬於獲利者的一方,人啊,真的要多讀書,不然連被利用之後都拿不到狗骨頭。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勳爵

威望5104
聖眷3647
銀兩1276

4969

主題

53008

回帖

116579

積分

爵位科爾沁右翼前旗郡王
榮銜從一品少保
旗籍蒙族正白旗
配偶納蘭靖瑤
 樓主| 發表於 2019-7-14 15:45:42 | 顯示全部樓層
順手找了一下薪資

爲了要布局2020,曾參與太陽花學運的林飛帆,將擔任民進黨副秘書長,月薪九萬起,而正在出訪的總統蔡英文,也證實了確實跟林飛帆見過面,據傳林飛帆將會是總統蔡英文的一枚活棋,不只是黨副秘書長,甚至就連競選總部發言人,林飛帆都會是可能人選。

新聞說的,到底是不是這個數字我還真不知道
9萬是什麼概念我想想,大概上校階級以上吧?
大概要星星才有

星星是什麼概念,一個少將最少都是旅級以上的指揮官

正常在部隊來說
1年少尉
2年中尉
5年大概可以幹道上尉
少校大概都幹了10年以
要到將軍沒有個40歲大概很困難
而且終其一生也未必有機會當到將軍。

我說個更簡單的吧,當軍人可能一輩子也領不到月薪九萬。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大清帝國-清朝 清代歷史文化論壇

GMT+8, 2024-4-26 07:08 , Processed in 0.085099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