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706|回覆: 1

[政治] 伊朗攻擊沙國油廠 川普同意派兵增援中東

[複製鏈接]

勳爵

威望5104
聖眷3647
銀兩1276

4969

主題

53008

回帖

116579

積分

爵位科爾沁右翼前旗郡王
榮銜從一品少保
旗籍蒙族正白旗
配偶納蘭靖瑤
發表於 2019-9-21 14:55:5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外界憂美再捲進中東衝突
沙烏地阿拉伯油廠設施日前遭伊朗攻擊,美國總統川普20日同意增援中東地區,派遣美國軍隊加強沙國空防及飛彈防禦能力,外界擔憂美國將捲入另一場中東衝突。

美國防部20日表示,美國將派遣數量適當軍隊支援沙國,增援本質為防禦;同時計畫加速出貨軍備給沙國、阿聯,增進其防禦能力。路透先前指出,美國防部考慮部署飛彈防禦系統、無人機、更多戰機及無限期派駐航母。

美否認將進行報復攻擊
美國防部聲明似乎排除美國將對伊朗立即進行報復攻擊的可能性。

川普20日表示,他相信美國目前為止軍事克制顯示的是「實力」,他同時也對伊朗進行另一輪經濟制裁。

據報導,美國增援中東恐激怒伊朗,伊朗對今年稍早的美國軍事部署已感到擔憂。

川普去年退出伊朗核協議又對伊朗原油出口進行制裁後,美伊兩國關係持續惡化。數個月來,伊朗不斷發出隱晦警告,若伊朗無法出口原油,其他國家也別想出口。

伊朗否認涉及近幾月來的攻擊案
伊朗否認涉及近幾月來的攻擊案,包括中東油輪攻擊事件及近日沙國油廠攻擊案。

美國匿名官員否認沙國油廠攻擊由葉門叛軍犯下,他們表示,根據機密影像,攻擊可能源自伊朗西南部;其中一名美國官員表示,攻擊可能由伊朗總統羅哈尼授權。

美國在敘利亞、伊拉克已有軍隊部署,這兩國受伊朗勢力影響極大。伊朗支持的當地部隊會公開行動,美國官員擔心這些部隊恐空襲當地美軍,引發更大區域衝突。

沙國油廠共被25架無人機及飛彈攻擊。美國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鄧福德( Joe Dunford)表示,「沒有任何單一系統可以防禦如此攻擊,不過多層次系統防禦能力可以減輕無人機及其他可能來自伊朗的攻擊」。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勳爵

威望5104
聖眷3647
銀兩1276

4969

主題

53008

回帖

116579

積分

爵位科爾沁右翼前旗郡王
榮銜從一品少保
旗籍蒙族正白旗
配偶納蘭靖瑤
 樓主| 發表於 2019-9-21 14:58:15 | 顯示全部樓層
等著石油再漲一波
不過漲漲也好
當初美國德州搞出油田之後電動車的發展就減緩了
現在石油再漲一波搞不好又都回歸電動車了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大清帝國-清朝 清代歷史文化論壇

GMT+8, 2024-4-23 15:28 , Processed in 0.064255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