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610|回覆: 1

[政治] 宜蘭大小綠合作 時力挺陳歐珀

[複製鏈接]

勳爵

威望5523
聖眷786
銀兩-3321

1818

主題

9608

回帖

68913

積分

爵位一等子
榮銜
旗籍滿族鑲白旗
配偶澄川鈴香
發表於 2020-1-1 11:55:1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時代力量宜蘭縣黨部昨公開表態,直指爭取連任的民進黨立委陳歐珀,支持時力提出的相關政見,雙方立場不謀而合,宣布與陳歐珀合作,成為國內時力黨部與民進黨立委合作的首例;陳歐珀說,時力的政見與訴求,他百分之百支持,盼攜手努力,共同守護台灣主權。

時力提五改革、守護宜蘭四大承諾
時力提出的政見,分別為全國五大重點改革,包含反紅媒、反併吞滲透、囤房稅、實價登陸2.0、最低工資法,另有守護宜蘭四大承諾,即守護宜蘭農地資源、守護宜蘭山水環境、守護宜蘭性平教育、守護宜蘭基層勞工。

陳歐珀︰時力政見 百分之百認同
時力昨在縣黨部舉辦的記者會,陳歐珀與時力宜蘭縣黨部主委郭稟翰等人,一起高喊「改革護台,守護宜蘭」口號;陳歐珀說,時力的政見與訴求,他百分之百認同,一定會守護台灣的主權與自由民主,同時顧好環境,做好土地主人的責任。

蔡英文、陳歐珀宜蘭縣聯合競選總部總幹事江聰淵也到場見證,他表示,樂見雙方合作,陳歐珀連任後必須持續推動改革,還得做得更好,會督促陳履行承諾。

政黨票流失?時力:比送吳斯懷進立院好
被問到雙方合作,是否擔心時力政黨票流失?郭稟翰說,民進黨不分區名單有宜蘭縣籍前行政院長游錫堃,時代力量希望能把立委黃國昌留在立法院,政黨票確實有些競爭關係,但這是良性競爭,總比把國民黨的退將吳斯懷送進立法院好。

江聰淵說,民進黨中央黨部對於時力與陳歐珀合作樂觀其成,肯定是很好的合作模式,政黨票方面則秉持良性競爭,不會有任何問題。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勳爵

威望5523
聖眷786
銀兩-3321

1818

主題

9608

回帖

68913

積分

爵位一等子
榮銜
旗籍滿族鑲白旗
配偶澄川鈴香
 樓主| 發表於 2020-1-1 11:59:25 | 顯示全部樓層
宜蘭的政治環境之特殊,其他縣市可能都很難完全理解(笑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大清帝國-清朝 清代歷史文化論壇

GMT+8, 2024-4-23 08:58 , Processed in 0.076021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