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819|回覆: 0

[散文] 最喜歡妳向我訴說妳的夢

[複製鏈接]

朝廷命官

威望1248
聖眷79
銀兩4423

615

主題

3690

回帖

15423

積分

爵位
榮銜
官職從五品署理南昌同知
兼職
身份
旗籍漢族鑲紅旗
配偶
發表於 2020-11-11 22:41:4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最喜歡妳向我訴說妳的夢

曾有這樣的一個浪漫,妳躺在我身旁,正向我娓娓道來,說了一段話,是世間最美妙的語音,妳向我剖析了妳的夢,是好夢,是壞夢,是妳藏在妳心底的一個夢,一個秘密,兩個秘密,向我訴說,我感覺到是滋味。

最幸福的莫過於妳不曾隱藏的笑容,伴著妳內心的夢,一步兩步向我的心坎說去,是一段話,是一段謎,我聽得出神,忘記了我該向妳說些甚麼了,我該怎樣的回答才能解開妳心中的疑惑?最好的美人啊!妳不用說話了,妳只需要一步一步的說清妳的夢,把妳夜裏積下的不好的氣向我身上潑就是了,我願意聆聽妳內心的黑洞與不盡善盡美的一切,我聽著,我嚥著,直到妳不能說了,妳釋懷了,我才安落。

我想,人生該多聆聽你所愛的人想要跟你訴說的夢,因為這些夢是你愛的人一生的秘密,你不僅要聽,還要欣賞以及分析,大膽的去告訴她這夢的好壞的秘密在哪裡,叫她不必憂心,這些夢就讓我去承擔吧。

夢裏的惡魔啊!請你離開吧!你把我深愛的人的靈魂弄髒了,請你還給她一些好夢,我提著劍,在夜裏為她把守著,你看見我也無計可施。

夢裏那個主宰世間一切的神啊!請祢繼續容許我守候著我最深愛的人的靈魂吧,我知道夜裏人該是休息的,但我知道她最近夢多了,我有點擔心與緊張,就讓我藏在她的夜裏,看看誰在作怪,看看誰在不安寧。

夜了,雨滂沱了,今夜我疲乏了,我未能守候著妳的夜,不知道妳還有沒有夢,我已經向那個主宰世間的神祈求了,在我未能替妳分憂的夜裏,祂會替我提著劍對抗想要佔有妳善良的夢的靈魂。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大清帝國-清朝 清代歷史文化論壇

GMT+8, 2024-4-25 13:29 , Processed in 0.036574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