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蘭秀深

[活動] 大家喜愛的月餅

[複製鏈接]

勳爵

威望2804
聖眷366
銀兩3960

783

主題

9169

回帖

36686

積分

爵位一等男
榮銜
旗籍滿族鑲白旗
配偶
營號
軍種盡人事聽天命。
發表於 清·瑞和八年八月十八日(秋) | 顯示全部樓層

看來我。。。。。。要當王妃了XDDDD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勳爵

科爾沁右翼前旗郡王世子

威望808
聖眷707
銀兩81091

2074

主題

22880

回帖

27697

積分

爵位二等廣武伯
榮銜從二品太子少保
旗籍蒙族正白旗
配偶赫舍里苕華
營號
軍種世事滄桑心事定,胸中海嶽夢中飛
發表於 清·瑞和八年八月十八日(秋) | 顯示全部樓層
寧甘霖 發表於 2019-9-15 20:34
看來我。。。。。。要當王妃了XDDDD

看來你知道的太多了,我只能把你咔嚓了XDDDDDDDDDDDDDDDDD


嘗讀萬卷書,行萬里路,閱萬種人,歷萬般事。

世之光怪陸離,事之跌宕離奇,人之形形色色——
俯仰之間,俱歸塵土。
王侯將相,刀兵功業,亦復如是。
況乎骨肉離散,師友凋零,又何足道哉。

獨絕倫之故事,代代相傳,傳唱不休;
故事中人,身雖歿而神不滅,是謂不朽。

歷代執筆載事者,
其功大矣,其名遠矣。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勳爵

威望2804
聖眷366
銀兩3960

783

主題

9169

回帖

36686

積分

爵位一等男
榮銜
旗籍滿族鑲白旗
配偶
營號
軍種盡人事聽天命。
發表於 清·瑞和八年八月十九日(秋) | 顯示全部樓層
莫日根哈日查蓋 發表於 2019-9-15 20:35
看來你知道的太多了,我只能把你咔嚓了XDDDDDDDDDDDDDDDDD

咔嚓是什麼鬼。。。。。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朝廷命官

威望4070
聖眷1977
銀兩5262

949

主題

18283

回帖

70166

積分

爵位三等蘭蕙公
榮銜太子太傅/建威將軍
官職正二品禮部尚書
兼職正二品刑部尚書
兼職科爾沁德佰斯鎮管旗章京
身份蘭家家主
旗籍滿族正紅旗
配偶
營號
軍種
 樓主| 發表於 清·瑞和八年八月十九日(秋) | 顯示全部樓層

!!!!!!!!!!
但平常都可以吃到啊……
中秋吃會不會太沒節日氣氛〔汗〕
娜仁托雅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朝廷命官

威望4070
聖眷1977
銀兩5262

949

主題

18283

回帖

70166

積分

爵位三等蘭蕙公
榮銜太子太傅/建威將軍
官職正二品禮部尚書
兼職正二品刑部尚書
兼職科爾沁德佰斯鎮管旗章京
身份蘭家家主
旗籍滿族正紅旗
配偶
營號
軍種
 樓主| 發表於 清·瑞和八年八月十九日(秋) | 顯示全部樓層
寧甘霖 發表於 2019-9-13 20:10
我唯一就吃過一次大班冰皮月餅,巧克力跟藍莓的不錯吃~~~

大班的,感覺一般吧!
水果味的不難吃,但也沒說好好吃……

反而想吃四喜的花生醬月餅,
但沒特地跑出去買〔汗〕
娜仁托雅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勳爵

威望2804
聖眷366
銀兩3960

783

主題

9169

回帖

36686

積分

爵位一等男
榮銜
旗籍滿族鑲白旗
配偶
營號
軍種盡人事聽天命。
發表於 清·瑞和八年八月十九日(秋) | 顯示全部樓層
蘭秀深 發表於 2019-9-16 21:11
大班的,感覺一般吧!
水果味的不難吃,但也沒說好好吃……

只能說各有所好。。。。
一向都覺得花生醬。。說好聽點就是。。。不怎麼好吃~~
不過這個的確有名是真的~~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世家大族

威望675
聖眷70
銀兩20

173

主題

1455

回帖

8264

積分

身份赫舍里府大小姐
旗籍滿族鑲藍旗
配偶莫日根哈日查蓋
發表於 清·景貞元年五月二十六日(夏) | 顯示全部樓層
最愛蛋黃酥
其他都不太敢吃
有一種東西,淩駕於愛情和自由之上,值得你為之付出一切去守護,這就是我的信仰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
大清閒聊

Archiver|小黑屋|大清帝國-清朝 清代歷史文化論壇

GMT+8, 2026-6-28 05:05 , Processed in 0.037631 second(s), 5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