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958|回覆: 0

[活動] 【江湖夢春秋】小說接龍

[複製鏈接]

朝廷命官

威望1248
聖眷79
銀兩4423

615

主題

3690

回帖

15423

積分

爵位
榮銜
官職從五品署理南昌同知
兼職
身份
旗籍漢族鑲紅旗
配偶
發表於 2021-3-19 19:13:0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乘著微國小說的熱潮,本南昌也來趁一把熱鬧,來個小說接龍,有意參加的各位在本帖下接續故事即可,時空不限,背景不限,可科幻,可宮廷,天馬行空,不受任何限制。

我來個拋磚引玉,望諸君接續故事!


==================================


一切從十年前說起,那時候的他還是一名將軍,可以說,在戰場上死去是他的宿願,但未料,他竟死於一個莫須有的罪名,從此遺憾江湖。有個熱愛歷史的某個小輩,他是二十一世紀的人,他每讀到這個歷史就覺得遺憾,他想救這將軍一命,他想趁這將軍未死前告訴他將來的命運,好讓避一避劫,或許他的好心打動了上天,上天就趁一個夜晚的時間派了老神仙去托夢這位有心人,讓他有一次返回過去的機會,改造一下這個歷史宿命,是成是敗,只連繫於他一線了。年輕人答應了,他很珍惜這個機會,準備好思想準備後,他進入了某個時光圈,一個時間逆轉就到了這個朝代,這個朝代是清朝,他落在京城上,那是繁華的地方,這年青人叫木俊凱,他會在這裡有甚麼際遇呢?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大清帝國-清朝 清代歷史文化論壇

GMT+8, 2024-4-23 18:08 , Processed in 0.044952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