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29|回覆: 0

[社會] 初瓦、嚮辣56人食物中毒 王品發致歉信:沒有任何理由推諉責任

[複製鏈接]

八旗將士

威望1029
聖眷0
銀兩23325

290

主題

23088

回帖

0

兵力

11841

軍功

爵位
榮銜從四品宣武都尉
官職從三品署理順天學政
兼職正四品崇文門都司
身份郭絡羅府二房二小姐
旗籍滿族鑲白旗
配偶
發表於 2024-4-8 19:36:1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王品旗下餐廳「初瓦」及「嚮辣」西門分店爆出食物中毒事件,今(8)日北市衛生局公布共有56例個案身體不適就醫,而王品在今日下午也發出聲明公開道歉了。

王品致歉信指出,王品集團對這一切表達最誠摯的歉意。早前我們曾經提出可能的汙染源,這個推論至今還沒有明確的科學證據支持,我們將深刻反省錯誤,因為,無論汙染源究竟是什麼,都讓我們的同仁,及相信王品集團的消費者受到傷害,我們感到歉疚和自責,我們沒有任何理由推諉責任。

而這次食物中毒事件,王品認為集團在衛生管理仍有不足,應該要戒慎恐懼、實事求是地確保消費者用餐環境的安全,來回應社會對我們的信任。感謝衛生單位、媒體和消費者指出我們工作上的缺失,王品集團將承擔應有責任。

北市衛生局指出,日前前往餐廳稽查,發現初瓦有包含廚餘區、抽油煙機、油炸機、烤台、洗滌區髒汙,私人物品擺放在廚房內,分裝食材沒有標示分裝日期,冰箱內食材沒有標示日期,部分食材沒有來源憑證,地面有菜渣等缺失;而嚮辣則有私人物品放在廚房內,分裝食品沒有標示分裝日期,部分食材沒有提供來源憑證,廚餘區台面髒汙等缺失。由於通報個案增加,北市衛生局已命兩家業者暫停停業。


轉貼:https://liff.line.me/1454987169-1WAXAP3K/v2/article/nX5pkMq?utm_source=copyshare


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大清帝國-清朝 清代歷史文化論壇

GMT+8, 2024-5-1 04:22 , Processed in 2.440489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