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大家用什麼牌子手機? |
| ||
![]() 這個世上最遠的距離是甚麼, 就是知道喜歡,卻不能說出口。 |
||
|
| |
![]() |
|
| ||
| ||
|
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
不知天上宮闕,今夕是何年。 我欲乘風歸去,唯恐瓊樓玉宇,高處不勝寒。 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間。 轉朱閣,低綺戶。照無眠。 不應有恨,何事長向別時圓?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 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
||
| ||
|
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
不知天上宮闕,今夕是何年。 我欲乘風歸去,唯恐瓊樓玉宇,高處不勝寒。 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間。 轉朱閣,低綺戶。照無眠。 不應有恨,何事長向別時圓?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 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
||
| ||
|
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
不知天上宮闕,今夕是何年。 我欲乘風歸去,唯恐瓊樓玉宇,高處不勝寒。 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間。 轉朱閣,低綺戶。照無眠。 不應有恨,何事長向別時圓?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 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
||
| ||
|
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
不知天上宮闕,今夕是何年。 我欲乘風歸去,唯恐瓊樓玉宇,高處不勝寒。 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間。 轉朱閣,低綺戶。照無眠。 不應有恨,何事長向別時圓?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 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
||
| ||
|
內心依舊脆弱 有時候不爭,比能爭會爭之人有福多了。 我的心意一直在你心上, 你注意到了嗎? 在寧靜的夜晚 只希望你 多多陪我 |
||
GMT+8, 2026-6-29 00:57 , Processed in 0.044036 second(s), 5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