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1439|回覆: 2

[專題評論] 政治真好笑第一期 啊!總統萬歲

[複製鏈接]

勳爵

威望1984
聖眷721
銀兩35253

1059

主題

15004

回帖

35132

積分

爵位睿親王/固倫凝光額駙
榮銜正一品太保
旗籍滿族正白旗
配偶愛新覺羅奕璿
發表於 2019-4-12 13:18:1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永遠的阿扁總統現在是越來越活躍了,剛保外就醫那會,除了為總統公子陳致中的政治生命發聲外,再扣除幾篇波瀾不大的評論文章,基本上還算低調。

政治網紅模式取得巨大成功後,阿扁總統很快適應這股風潮,曾停更的勇哥物語易名新勇哥物語連續更新中(話說勇哥是咱阿扁總統當初在官邸養的黑狗名,用狗名命名他寫的評論文章,豈不是說他寫的東西是……?),臉書粉專、官方賴群別人有的他也有,在前陣子的臺南立委補選中,存在感更是刷好刷滿,連聲勢正旺的民進黨總統候選不知道能不能初選人賴清口,都公開宣稱阿扁總統是補選勝利功臣之一,應予特赦。

雖然美中不足,因為補選跟乾妹妹鬧翻,以後媽媽家裡廁所壞沒人幫忙修、想吃肉粽碗粿時候也得自己去買了,但想必在人稱政治精算師的阿扁總統心中,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近日或許感受到國民黨總統候選參選人周錫瑋那惡意滿滿、說要把阿扁總統關回去的言論影響,加上一直以來網路都有些不識大體的無知民眾質疑阿扁總統的身體狀況跟保外就醫的正當性,阿扁總統何等人耶!?就連當初藏錢,他都說是為了要當作台灣建國基金,冰清玉潔的情操焉能受此侮辱!

除日前貼出在家中復健照片外,又於今日上午po出影片,影片中,阿扁總統如是說

陳水扁說,早期很多人懷疑時,甚至台北榮總醫師也半信半疑,用種種儀器電擊,甚至電擊到腦部,後來證明他左手1秒手抖6.6次,這是儀器測出來的。


陳水扁接著伸出雙手說,到底一個人的手會不會抖,一定要手伸直、懸空,這樣才看得到手會不會抖。而畫面裡很明顯的,他的右手正常並不會抖動,但左手卻抖的很厲害。

陳水扁說,如果還不相信,正常的人可以把手伸直、懸空,自己試看看,「看你多會裝、多會作假,可以像阿扁這樣1秒抖6.6次嗎?」這都不必爭,他把手伸給大家看。「這樣大家有看到了嗎?這樣是真的還假的?」

以上節錄自新頭殼報導


看完報導跟影片後,筆者除為阿扁總統遭受的莫大冤屈悲憤外,還深深覺得阿扁總統真是被政治給耽誤了!阿扁總統左手拇指有如此神速的抖動,完全應該參加打手槍大賽,一秒六下阿,給把手槍都能操出機關槍的射速來,冠軍捨阿扁總統其誰?(筆者不認真數了下,好像也不到六下阿)

不過咱們的阿扁總統可能忘了,姑且不論病真病假,當初中監明訂四不原則,不演講、不上台、不接受媒體採訪及不談政治。

您好像條條皆犯,不過也無所謂啦,即便三度被中監判定違規,終究民進黨政府無奈阿扁總統何不是?更不用說大選年要到了,就算三百次違規又有哪個民進黨大角敢處理?

至於司法,所謂皇后貞操不容質疑,管他媽的、讓皇帝操心去  是吧?






風瀟瀟、雨瀟瀟,埋土北蒙葬天驕
塵歸塵、土歸土,昂首笑別烽雲路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勳爵

威望5104
聖眷3647
銀兩1276

4969

主題

53008

回帖

116579

積分

爵位科爾沁右翼前旗郡王
榮銜從一品少保
旗籍蒙族正白旗
配偶納蘭靖瑤
發表於 2019-4-12 15:30:57 | 顯示全部樓層
其實看了這麼多屆
最廢物的總統還是陳水扁
李登輝搞這麼多錢
最後也是劉泰英頂頂就沒事

最神的應該算是馬英九
雖然到處樹敵 現在也還是活的很好
沒被掃出國民黨 也沒被關
唯一一個民選之後即使政黨輪替還是安全下莊的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勳爵

威望1984
聖眷721
銀兩35253

1059

主題

15004

回帖

35132

積分

爵位睿親王/固倫凝光額駙
榮銜正一品太保
旗籍滿族正白旗
配偶愛新覺羅奕璿
 樓主| 發表於 2019-4-12 23:38:39 | 顯示全部樓層
逍遙侯 發表於 2019-4-12 15:30
其實看了這麼多屆
最廢物的總統還是陳水扁
李登輝搞這麼多錢


曾文惠雖然也有一些不乾淨的傳聞,不過傳聞畢竟只是傳聞
阿扁總統則是人證物證應有盡有,甚至還得到國外認證==,連他本人都開過記者會承認做了法律不允許的事,所以……

不過還是有不少扁迷堅信他是無罪
更奇葩是有些鐵桿迷的論點,國民黨當初貪那麼多,阿扁就算貪一點照顧家人也是應該的,實在無言以對

風瀟瀟、雨瀟瀟,埋土北蒙葬天驕
塵歸塵、土歸土,昂首笑別烽雲路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大清帝國-清朝 清代歷史文化論壇

GMT+8, 2024-4-23 18:24 , Processed in 0.033094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