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清帝國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606|回復: 9

拜訪表哥表嫂

[複製鏈接]

百姓

曦嬪

威望75
聖眷60
銀兩799
文采 18
武藝9
戲點0

13

主題

435

帖子

1568

積分

爵位
榮銜
官職1
身世科爾沁王六女
勢力科爾沁郡王府
兵力
發表於 2020-6-28 00:34:5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多年未回科爾沁,第一次來哥哥嫂嫂家]

四表哥在不在呀,敏敏來找你和嫂子玩

[看到表哥總是嚴肅的樣子,不自覺就想要找嫂子]
[color=Red]不畏浮雲遮望眼,自緣身在最高層。[/color]

皇室

鑲藍旗梅勒章京

威望3002
聖眷428
銀兩10001
文采 10
武藝10
戲點0

238

主題

8203

帖子

38412

積分

爵位和碩嘉親王
榮銜
官職攝政王
身世滿族鑲藍旗
勢力
兵力 從一品宗人府宗令
發表於 2020-6-28 01:16:12 | 顯示全部樓層
{換過常服撂簾而出,似笑非笑坐在上首}

這不是妳哥我千里迢迢、四處尋訪都請不來的稀客嗎?

快坐罷

{覷她一眼,命人上了兩碗熱奶茶,端起一盞輕吹茶沫}

妳嫂子尚在休憩,先別擾她

好不容易妳來,想玩什麼要不四表哥陪妳?
見山見水,不見心底繁花境地。

百姓

曦嬪

威望75
聖眷60
銀兩799
文采 18
武藝9
戲點0

13

主題

435

帖子

1568

積分

爵位
榮銜
官職3
身世科爾沁王六女
勢力科爾沁郡王府
兵力
 樓主| 發表於 2020-6-28 01:32:15 | 顯示全部樓層
嫂子休息啦,那我改日再找她玩

[端起奶茶喝,要說還是蒙古的奶茶夠味,中原不愛放奶,更不要提鹹味]

關鍵時刻還是四表哥靠譜啊,我想在周圍轉轉,六哥也不見人影

草原上的景色好久沒有看過了

晚點生火烤肉呀,剛從父王那拿的馬奶酒
[color=Red]不畏浮雲遮望眼,自緣身在最高層。[/color]

皇親

從二品太子少傅

威望10497
聖眷555
銀兩149797
文采 20
武藝0
戲點0

739

主題

21226

帖子

121193

積分

爵位嘉郡王福晉 一等子爵
榮銜正一品建威將軍
官職4
身世安王次女
勢力嘉王府
兵力
發表於 2020-6-28 11:11:33 | 顯示全部樓層
瓜爾佳敏敏 發表於 2020-6-28 01:32
嫂子休息啦,那我改日再找她玩

[端起奶茶喝,要說還是蒙古的奶茶夠味,中原不愛放奶,更不要提鹹味]

这个妹妹我好像见过~【画风好像哪里不对】

妹妹好好看啊!我喜欢小枫的造型!
妙舞此曲神扬扬。

皇室

鑲藍旗梅勒章京

威望3002
聖眷428
銀兩10001
文采 10
武藝10
戲點0

238

主題

8203

帖子

38412

積分

爵位和碩嘉親王
榮銜
官職攝政王
身世滿族鑲藍旗
勢力
兵力 從一品宗人府宗令
發表於 2020-6-28 11:34:28 | 顯示全部樓層
醒了?

{將睡得迷糊的人一同拉至上首落座,才吹涼的奶茶隨手就遞過去}

先喝一些

{照顧好了,方抬眸將目光落向表妹,噙著笑意}

到底是蒙古兒女,在京師這些年看來都要悶壞了

一會兒一同到你六表哥那逮人,大伙兒一起跑馬那才暢快

不過⋯⋯

{略瞇眸,存了幾分疑竇打量}

那些酒可都是你阿爹的心頭肉,是他給的還是順手摸來的?

見山見水,不見心底繁花境地。

皇親

從二品太子少傅

威望10497
聖眷555
銀兩149797
文采 20
武藝0
戲點0

739

主題

21226

帖子

121193

積分

爵位嘉郡王福晉 一等子爵
榮銜正一品建威將軍
官職6
身世安王次女
勢力嘉王府
兵力
發表於 2020-6-28 12:06:57 | 顯示全部樓層
愛新覺羅毓巖 發表於 2020-6-28 11:34
醒了?

{將睡得迷糊的人一同拉至上首落座,才吹涼的奶茶隨手就遞過去}

【掌心一暖,随毓巖相依同坐,却不接那奶盏子,只就着他的手啜了一口】
【螓首微抬,予他一个含着奶香的笑靥,却娇嗔】
你怎么不早些喊我~
【妙目光华滢滢,弯唇扬笑,却驳他】
酒算甚么?咱们家妹妹才真真儿是舅父的心头肉呢~
【向下首望去,同那小姑娘笑道】
你六哥哥来迟了,待会儿咱们想个法子,好好罚一罚他,可好?


(配合努力拉回画风的四爷。。。)
妙舞此曲神扬扬。

百姓

曦嬪

威望75
聖眷60
銀兩799
文采 18
武藝9
戲點0

13

主題

435

帖子

1568

積分

爵位
榮銜
官職7
身世科爾沁王六女
勢力科爾沁郡王府
兵力
 樓主| 發表於 2020-6-28 14:34:54 | 顯示全部樓層
[一早就被哥哥嫂嫂的恩爱亮到眼睛,这就是恩爱的夫妻生活吗]

[我还小,这不是我该承受的!]

是啊嫂子我很喜欢这件红裙子的,比起宫装还跑得快,[说着给嫂子转一圈看]

六哥哥说这里好玩还热闹,一会就会来了吧

至于罚他嘛,那是当然要的,那怎么罚好,给我们烤肉?

[想着骑马儿看美景,心里都畅快不少,姑姑在宫里呆了那许多年都没有再上马]

哈哈四哥,父王见我带中原酒回来,一脸嫌弃~

说咱蒙古的才好喝,就塞给我,话说六哥什么时候来啊,我不想在屋里坐着了
[color=Red]不畏浮雲遮望眼,自緣身在最高層。[/color]

勳爵

威望1634
聖眷336
銀兩13930
文采 0
武藝0
戲點0

774

主題

8313

帖子

23857

積分

爵位一等男爵
榮銜科爾沁部管旗章京
官職正六品宗人府左司主事
身世科爾沁王四子
勢力科爾沁郡王府
兵力
發表於 2020-6-28 14:48:01 | 顯示全部樓層
(趁著午後來探訪表哥表嫂)
:在門外就聽見廳內好不熱鬧呀~(手裡提著兩條鹿腿大步的走進大廳)

百姓

曦嬪

威望75
聖眷60
銀兩799
文采 18
武藝9
戲點0

13

主題

435

帖子

1568

積分

爵位
榮銜
官職9
身世科爾沁王六女
勢力科爾沁郡王府
兵力
 樓主| 發表於 2020-6-28 15:23:19 | 顯示全部樓層
斯日古棱 發表於 2020-6-28 14:48
(趁著午後來探訪表哥表嫂)
:在門外就聽見廳內好不熱鬧呀~(手裡提著兩條鹿腿大步的走進大廳)


[正喋喋不休,忽闻一声,便停下看向来人]

你可是敏敏的哥哥?

[看他手里这么大块肉,想着不用再去猎就有的烤了]
[color=Red]不畏浮雲遮望眼,自緣身在最高層。[/color]

勳爵

威望1634
聖眷336
銀兩13930
文采 0
武藝0
戲點0

774

主題

8313

帖子

23857

積分

爵位一等男爵
榮銜科爾沁部管旗章京
官職正六品宗人府左司主事
身世科爾沁王四子
勢力科爾沁郡王府
兵力
發表於 2020-6-28 15:48:28 | 顯示全部樓層
瓜爾佳敏敏 發表於 2020-6-28 15:23
[正喋喋不休,忽闻一声,便停下看向来人]

你可是敏敏的哥哥?

:眼前可是敏敏妹妹?聽聞妹妹近日內會回到蒙古來,還沒來的及碰面就先在表哥家團聚了(微微笑)
(招呼奴僕把鹿腿拿下去,並且準備生火)
:不介意我這麼把這當自己家吧~(對著表哥一臉燦笑地說)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大清帝國-清朝 清代歷史文化論壇

GMT+8, 2021-5-7 22:02 , Processed in 0.054122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