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852|回覆: 2

[灌水] 失眠要幹嘛

[複製鏈接]

勳爵

威望956
聖眷15
銀兩1590

175

主題

900

回帖

10268

積分

爵位
榮銜
旗籍漢族未入旗
配偶那塔拉和易
營號
軍種
發表於 清·嘉祐三年九月二十九日(秋)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對我來說這個時間還醒著,就是失眠。
想像一下,
十點半已經吃下了overdose的兩種鎮靜安眠藥(皆為管制藥物),還有會導致嗜睡的抗精神病藥物
但是兩個小時過後還很清醒......

可是也不能幹嘛呀
畢竟吃藥了大腦的思考功能基本上就休息了
走路也會搖搖晃晃的
重點是服藥到睡前這段時間還會斷片
到底能做什麼事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勳爵

威望5529
聖眷786
銀兩6824

1827

主題

9659

回帖

69003

積分

爵位一等子
榮銜
旗籍滿族鑲白旗
配偶澄川鈴香
營號
軍種
發表於 清·嘉祐三年九月二十九日(秋) | 顯示全部樓層
躺著,什麼都不做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牢犯(禁言)

威望0
聖眷0
銀兩10

6

主題

3

回帖

5

積分

身份
旗籍
配偶
發表於 清·嘉祐三年九月二十九日(秋) | 顯示全部樓層
躺着想着开心的事情,一直想。然后睡着了做梦也是在梦中开心的事情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
大清閒聊

Archiver|小黑屋|大清帝國-清朝 清代歷史文化論壇

GMT+8, 2026-6-25 06:44 , Processed in 0.036417 second(s), 4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