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34|回覆: 0

[社會] 才爆關店又出事!「慣老闆蛋糕」亞尼克重罰60萬 業者回應了

[複製鏈接]

八旗將士

威望1029
聖眷0
銀兩23321

290

主題

23087

回帖

0

兵力

11841

軍功

爵位
榮銜從四品宣武都尉
官職從三品署理順天學政
兼職正四品崇文門都司
身份郭絡羅府二房二小姐
旗籍滿族鑲白旗
配偶
發表於 2024-4-8 19:51:0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知名網紅蛋糕店亞尼克先前才爆出請不到店長,而連續關閉全台6家門市,亞尼克董事長吳宗恩還親上火線否認營運問題的傳聞,不過現在又被爆出竟然是「慣老闆」,有員工檢舉工作超時,而且已經是累犯,北市勞動局開罰60萬,亞尼克稍早也終於對外說明了。


一般正常工時是每日8小時,可延長4小時,最多12小時為限,不過亞尼克卻是「超時常客」,員工不滿工作超過12小時憤而檢舉,北市勞動局公布2月違反《勞動基準法》裁罰結果,其中亞尼克是這批開罰名單中最高金額,主要原因是亞尼克5年內累積4次違反勞基法紀錄,已變成「慣老闆」,因此加重罰鍰到60萬元。



亞尼克傍晚在臉書粉專上表示,虛心接受勞動部指正,並感謝每一位並肩的夥伴。業者也解釋,勞動部裁罰去年10月至12月期間因三名同仁分別有超時加班的情況,工廠工時管理已積極進行,若有同仁因公務關係申請延長工時,皆會發給加班費。此外,業者也承諾持續積極優化生產製程、投資機器設備,提供良好及安全工作環境,彈性安排人力調度,藉此降低人力負擔。

亞尼克重申,「企業主本應將同仁視為珍貴的資產,而非單純的人力成本,彼此珍惜,才能創造經濟繁榮、雙贏的局面!期望各位同仁都能快樂工作,本公司朝向更幸福的企業目標前進,遵守勞動法令、保障勞工權益不僅是企業法定的義務,也是企業的社會責任。」


轉貼:https://liff.line.me/1454987169-1WAXAP3K/v2/article/PGpzPQ0?utm_source=copyshare


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大清帝國-清朝 清代歷史文化論壇

GMT+8, 2024-4-30 16:19 , Processed in 0.031226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